一块芝士肉

润了,目前在xhs驻扎,各平台同名

☞脑洞延伸物

☞恶魔统领安和大天使雷

☞cp安雷雷安无差

☞我一个破画画能写出什么文啊

↓可以接受的话【我先找个地洞钻一下】

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⇔

  安迷修正拿着熨斗帮雷狮烫他披的那块布。

  因为没有衣服【布】雷狮干脆扒了安迷修的西装外套系腰间,也因此露出了更多皮肤,黑色的外套把雪白的翅膀衬的发亮。他坐在一边等,难得的安静下来,双手撑在身体两边,肌肉匀称的小腿前后摆动着,微微颔首哼着不知名的小调,长而翘的睫毛投下一片阴影,倒是有份悠然闲适的意味。

  安迷修忍不住分心看他,觉得这个人明明是天使,有着白色的翅膀,白色的衣服,皮肤也比其他天使稍白一些,不染尘俗,头发却是墨一样的黑,性格张扬跋扈的像是个海盗,有时甚至会觉得他不讲理。

  但是安迷修想起来曾经有一次在日落时见到雷狮,他本来坐在草坪上,看见一群飞鸟从空中飞过,忽然站了起来展开那对他引以为傲的翅膀,有力的扇动两下带他钻入鸟群中,落下几片羽毛。鸟儿似乎也明白他身份的高贵,没有一拥而散反而主动靠近他,发出几声悠扬的鸣声像是想取悦这抹白。

  太阳的余辉在将那些纯洁神圣的白色染成了温暖的橙黄色,给他的皮肤上了点血色。黑发的天使微微眯起眼睛,风拂过他的嘴角留下笑容,一双眸子像是紫水晶一样在夕阳下闪闪发光。

此刻他不是无理的海盗,也不是被白色的天使。

他就是他,是雷狮,是飞鸟,是天空。

安迷修感到震撼,他从这个被自己称为“恶党”的人身上看出了一种自己没有的东西。心脏剧烈地跳动起来,他抓紧了胸口的布料,在笔挺的西装上留下皱褶。他觉得有什么魔力混进了血液中,控制他,让他无法从那个人身上移开视线。

恶魔至今仍在后悔没有记录下那天他所看到的,否则,他想给那个画面取个名字。

就叫作『自由』

评论

热度(17)